(づ ●─● )づ

【盾冬\锤基】闺蜜组的撩汉手册:交换男友 01

【盾冬\锤基】闺蜜组的撩汉手册:交换男友 01

  Bucky第无数次觉得Loki怕不是个傻/子。

  他现在正躺在一张软得和棉花糖一样的大床上,周围摆满或者挂满了数不清的金饰,这审美的骚/气绝对不可能是美国队长那种没有最简朴只有更简朴的道德标杆,而且他也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好这口了。

  该死。Bucky差点爆了粗,怕不是被人拐了吧,冬哥我不锤死那人不算完,正好燃烧一下昨天因为化悲愤为食欲而干掉的啤酒和烧烤。

  至于为什么会悲愤,那是因为一个意外。

  世界和平后,复联英雄们没了稳定的工作,一个个待在基地里混吃等死,偶尔出去抓个恐怖分子之类的活动活动筋骨,讲真,奥创灭霸之类的都挺过来了,他们头痛的敌人至少也得是外星超神级别的了。

  Bucky被Steve邀请一起住,本来习惯了在军营里几十个大男人挤在一起睡的Bucky觉得也没什么,直到他发现Steve抽屉里的那封情书。

  天地良心,他只是去翻找牛奶,但是被那绿色信封金粉色的封口给震住了,Bucky也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些酸涩,习惯打直球的布鲁克林小王子淡定地拆开就是看,然而下一秒他脑袋就炸了,差点没手滑将这信毁尸灭迹。

  【虽然金发大胸不是本王的菜,但考虑到你感人的情商,不想注孤生就来找我,过时不候。

                                                    ——LokiOdinson】

  呵呵。

  Bucky作为曾经的布鲁克林一枝花,撩妹无数,他自然知道这是欲擒故纵的烂把戏,他八岁就不用这玩意了。

  让他没想到的是,被全世界妹子爱得如痴如狂的复联里居然出了个同志,放出去那绝对是比什么明星绯闻都劲爆的爆炸性消息,看来他的豆芽菜还没看,因为封口的蜡没有被动过,正好,免得吓到那个纯情到一百岁了连个舌吻也没有的布鲁克林纯情男孩。

  想撩自己的好哥们兼青梅竹马,他冬吧唧还是詹吧唧都一记AK47送那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上天。Bucky也听说过那个传说中的邪神,由于从小缺爱(自认为)就作天作地作死,也亏得他那个雷神哥哥没疯,历经无数绊子之后终于让邪神洗心革面,现在那货就住在对面,和复联数一数二战力输出Thor一间房。

  平日里Bucky和Loki也是抬头不见低头见,只不过Steve实在是谨慎过头,只要自家冰棍老伴稍微头疼就寸步不离,所以Bucky和Loki也不是太熟,他们两老冰棍黏糊糊的让黑寡妇打趣说是没脸看,而倚着沙发啃着李子派的Bucky却知道,Steve一直放不下心里的愧疚和悔意,冒着炮火救回了重伤濒死的同伴都能让他自责没有保住同伴的腿,更何况七十年前没有抓住一生所在意的那个唯一的,特殊的人。

  Steve温暖的心脏里只会有一视同仁的正义和大爱,至于私情这些东西,Bucky无法想象Steve会找个女朋友结婚生子的样子,可能只要是Steve作为美国队长存活一天,他就注定不会有普通人的幸福。

  这个Loki倒是眼光不错,看上了他的Steve。

  呸!什么鬼?

  Bucky思考人生了半天,把自己锁在橱柜里。

  满脑子都是Steve,无论是瘦弱不堪的豆芽还是所向披靡的美国队长,那英俊的样貌和深邃的眼眸真的没活说。

  该死的他堂堂布鲁克林小王子可能喜欢上了自己的青梅竹马。

  可联想到之前没恢复记忆前那数不清的单方面家暴,Bucky有点窘,这要是能HE才有鬼,也只有Steve这个道德标杆没有放弃他,而是用无微不至的保护和照料,让他找回了曾经的自己,那个七十年前爱笑的BuckyBarnes,从此,WinterSoldier有了记忆和感情,重新找回了和青梅竹马的羁绊。

  “这不是报复吧……”

  Bucky绝望地想,他一个撩妹大手居然喜欢上情商感人的道德标杆兼天天相拥而眠的哥们,真当冬日战士不要面子。

  而且,他该死地特别在意Steve会不会被Loki搞定,要是来个什么狗血的攻略计划,他得保护好那纯情的一百岁老冰棍。

  只是在找那个邪神谈人生之前,他得去喝点酒壮胆,喝醉了之后就把Steve叫过来,找个机会告个白,Bucky还不信Loki会没品到继续追求名草有主的男人。

  冬日战士兼布鲁克林一枝花的男人。

  结果酒是喝了,却没来得及打开手机拨号,直接就睡过去了,一觉醒来,就在这没品的地方。

  Bucky晃了晃酒醉后昏沉的脑袋,迷迷糊糊地从柔软的床榻里爬起来,一边腹诽着这是谁家的小公主这么娇贵,他一个一米八以上的二战老兵真是骨头都不舒服;一边作为超级战士开始分析起现在的情况,作为一个用枪的大佬,现在只能靠体术和机械臂真是悲伤……

  诶?

  Bucky看着自己的左臂目瞪口呆,目之所及不是冰冷的金属,而是裹着白色布料的温热手臂,远没有自己和Steve那么完美的肌肉,但显然也不缺少锻炼,流线型的肌肉弧度优美,而且肤色要稍微白皙一些。

  Bucky一口咬了上去,直接咬出个圆形渗血的齿痕,实实在在的痛感提示他不是在做梦。

  What?

  然而这时候床正对着的门开了,Bucky更懵了,进来的居然是Thor,那个和Steve关系不错的阿斯加德神仙,平日里也能交谈几句,这是什么情况?

  “Loki……”

  Thor看着眼前刚睡醒软萌软萌的Loki,觉得外表果然是第一欺骗力:“你答应今天会给我一个答案。”

  “我知道坦诚对你来说很困难,但总有一天,你不能靠恶作剧来应对一切,所以……”

  “Ah?”

  Thor觉得今天Loki没直接炸毛而走真是奇迹,连语气都温和了很多,平日里哪一句不带点嘲讽和刀子。

  “你愿意留下来吗?”


评论(6)

热度(1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