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づ ●─● )づ

[鸣佐]依存症(重生/ABO)[1]

#私设ABO,其他设定与原作相同(大概),鸣人重生,放心不会虐的,一切都是太子自愿回到过去,手撕朋友卡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结局就是他们两个必须结婚!!!)

#又滚回鸣佐坑,安心产粮#

#希望大家还记得这个拖更过气的小透明(掩护狗头)

#那篇史密斯夫妇的AU可能还要等几天在更新,脑洞被我手残删掉了(我丢),以后会更新文字版的(flag已立)




漩涡鸣人,现在的七代目,曾经的第七班成员,忍界的大英雄正被绑在一个挂满电线与能量瓶的椅子上,在房间的另一头,一个身材纤细的男人正摆弄着什么。



常理来说漩涡鸣人不是那种任人摆布的类型,就算是当上火影,颁布的政令被那些长老团指着鼻子反对时,拒绝日向族长的和亲时,他也绝不后悔,他没有必要为了迎合高层牺牲村民的利益和自己所爱之人。



一想到与自己单相思的人已经无话可说,漩涡鸣人罕见的沉下脸来,不过只是一瞬,他记得,佐助,sasuke,最熟悉的就是他的笑颜。




在第七班时,在蛇窟时(很多年之后,他才从蛤蟆吉和青蛇聚会那里听说,佐助当年通灵出了青蛇去监视过他和小樱以及佐井大和,当然也知道漩涡鸣人与佐井的那番关于他的对话后展露的纯粹的浅笑),在说出你是我的唯一的时候,在第七班重聚时,在终结之谷时,在回归木叶时,在发朋友卡……



朋友卡?朋友?漩涡鸣人心又一痛,啊咧,原来你还是会痛的……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漩涡鸣人心里长出了一朵毒花,毒叫宇智波佐助,花也叫宇智波佐助。但是中毒太深,漩涡鸣人的花却枯萎了。



佐助啊佐助,你知道吗,你回来之后说过你是我的唯一,而我是你的之一,但你知道吗,我的心早就被你像病毒一样占据了,我的心只为你一人盛开,也只为你枯萎。我如此珍视你,你为什么还要离开?



“鸣人,我走了。”



鸣人二字划去又写上,言简意赅的纸条,像极了当年年少轻狂的宇智波佐助,空无一人的房间,像极了漩涡鸣人当年一人独处的光景。这不是,什么都没有留住吗?



思绪回到现在,漩涡鸣人呆呆的看着肮脏的天花板,sasuke,sasuke,sasuke……十年了,你连见我一面都不愿意吗,你知道什么是依存吗。



“要是每个火影都像你这个样子,木叶可以直接关门算了。”大蛇丸倚着桌沿调侃到。




没有回应,意料之外,那个孩子早变了啊,从佐助离开村子,不对,第二次离开村子,冷漠的转身时,他就变了。



大蛇丸知道在耽搁下去也是浪费时间,但是,为了表达对这位七代目对他的这个实验睁只眼闭只眼还乐意当一把体验者,他觉得还是要说些什么。



“这个实验本来是在木叶遭到灭顶之灾时候才启动的,不过七代目大人想以身试法……的话,那就……”




“大蛇丸。”漩涡鸣人打断,“开始吧,你说过意识可以回到过去,而我所在的过去的时间是正常流动的,而发生在当下的时间点是一瞬的是吧。”



恍惚间,大蛇丸看到了当年的宇智波佐助,他的徒弟,同盟以及敌人,现在的漩涡鸣人与他别无二致,失去了最珍惜的人所流露出来的表情啊……




大蛇丸微微前倾,少见的严厉起来,“这个机器最多也是回到十几年前,也就是最多在你六岁的时候,修改过去,未来的事情会被改变,你过去后,这里的样子在我看来就是一瞬,天翻地覆。我也不会记得你坐上了这把椅子,想好了?”




就在多年之前,看着宇智波佐助离村的背影时,他心中就想好了答案,“早就想好了。”





“是,为了佐助?”




“还能有其他人吗?”



“也是……”

*********

宇智波佐助今天很烦心,除了早已学会的课程和吵闹的女孩子,最大的烦心事就是那个吊车尾居然扬言要和他动手,虽然赢得轻轻松松啦,但是打的时候有一瞬间,那个吊车尾像失去意识一样,宇智波佐助抓住空挡,小拳头砸下,获胜。



归队的时候,他感觉背后有人盯着他,但是压下心思,学父亲一样,做一个木有感情的打手。




少年心事总是这样,想这想那,这个时候,最适合和自己同龄人一起玩了,但是令女孩们不凑巧的是,宇智波佐助早早的看到了靠在树边,散发魅力的哥哥,宇智波鼬。


“哥哥!”


看着向自己跑来的弟弟,宇智波鼬心里一软,果然只有弟弟才能让他感觉置身事外,近来,宇智波的事情,止水死亡的事情充斥他,每次做恶梦都是宇智波止水坠落的画面,为什么牺牲你,如果可以,我也……


“佐助!”


另一个元气满满的声音从宇智波佐助身后传来,于是宇智波鼬瞧见自家弟弟从笑脸相迎到表情凝固最后恶狠狠的把小脸转了过去,可惜看不到佐助和小朋友相处的画面。

如果宇智波鼬能稍稍往前的话,就可以看到奶凶的宇智波鼬和一脸正经的漩涡鸣人。



这是漩涡鸣人除了终结之谷后,再一次真实的遇见少年的佐助,还是那样的外冷内热,和高贵。



“什么事情,鸣人同学?”


什么嘛,装好好同学也要像一点啊sasuke,把后面咬牙的音效去掉啊我说。


“佐助,你能帮我补习一下体术吗,你好腻害哦我说,一拳就把我给击倒了,嘿嘿。”


按宇智波佐助的性子是不理会这样的请求的,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他妈妈没有教过她吗?哦对了,他没有母亲……

看着漩涡鸣人脸上缠着的创口贴,宇智波佐助也有点过意不去,虽然他打的太烂了,但是伤人也是我的错。

原地纠结了一会后,他抬头,“……可以,只要不耽误我学习……”

“真的,太好了!”那个金色阳光的少年再一次展开了期待的笑容。

太亮了啊,宇智波佐助如是想到。而宇智波鼬也觉得他们两个迟早会成为挚友,不过未来的事情谁也无法掌控。

目送宇智波佐助变扭的跟着他哥走后,九喇嘛罕见的说话“小子,你早就好了吧?”

“嘛嘛,别在意这点小事,你看到佐助脸红了吗我说。”漩涡鸣人知道从他来到这个六岁的身体里,九喇嘛就从他的精神世界里了解一切,不过因为和他当年发誓不会帮助人类的flag起了真香反应,目前还在自我说服中。


九喇嘛邪魅一笑,“倒是你在他低头时的那种狩猎的眼神我看的一清二楚哦”


“原来你的眼睛是往内长的啊?”

“给劳资闭嘴。”

呐,sasuke,为了你,我连世界都能重塑。不要一个人离开,不要不在意我,我对你,依存在这个世界中。

**

ABO私设十二岁的时候分化,所以,你懂的。

评论(10)

热度(1739)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